產品推薦【美士】室內化毛成貓 白身魚+糙米(14lb) 優缺點比較

如果常逛網路找產品,您一定不可錯過這次推薦的好產品,【美士】室內化毛成貓 白身魚+糙米(14lb)

因為前一陣子上網找了一下這產品的相關資訊,順便參考【美士】室內化毛成貓 白身魚+糙米(14lb)婉君們的用後心得和推薦【美士】室內化毛成貓 白身魚+糙米(14lb)也在網路搜尋哪裡買比較便宜!

【美士】室內化毛成貓 白身魚+糙米(14lb)最後經過幾個相同產品的評估,發現這產品評價整體不錯!!(買東西一定要做功課啦!)

最後,我決定在MOMO買,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7天滿意保證!

【美士】室內化毛成貓 白身魚+糙米(14lb)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193518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,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,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

商品網址:

【美士】室內化毛成貓 白身魚+糙米(14lb)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193518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品號:3193518


  • 優質白身魚鮮肉為第一食材
  • 天然膳食纖維促進腸胃蠕動
  • 高消化率蛋白質,改善排泄物氣味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優質白身魚鮮肉為第一食材,極佳適口性

添加多種蔬菜及燕麥纖維,降低毛球產生

預防腸胃敏感有效改善吐毛情況公司登記

蔓越莓粉促進牙齦健康,維持口氣清新

敏感型腸胃的貓咪也容易消化吸收

高消化率蛋白質,改善排泄物氣味
主要成份:

白身魚,濃縮雞肉,米,豌豆蛋白質,雞脂肪(與維生素E混合),糙米,馬鈴薯蛋白,脫水苜蓿草粉,乾燥甜菜漿,燕麥纖維,燕麥,天然風味劑,大豆油(與維生素E混合),亞麻籽,氯化鉀,氯化膽鹼,DL-蛋胺酸,鹽,牛磺酸,維生素E,硫酸鋅,維生素C,鐵蛋白,絲蘭萃取,維生素B12,銅蛋白,菸鹼酸,硒酵母,錳蛋白,維生素H,維生素B2,泛酸鈣,碘化鉀,維生素B1,維生素A,維生素B6,維生素D3,葉酸,迷迭香萃取,脫咖啡因綠茶萃取,薄荷萃取


營養成份分析:

粗蛋白質 33?上,粗脂肪14 ?上,粗纖維 7 ?下,

水分 10 以下, 牛磺酸 0.18 ?上,鈣0.9?span>

維生素E 250mg/kg以上,維生素C 50 mg/kg以上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重量: 14 lb,6.35 kg







【美士】室內化毛成貓 白身魚+糙米(14lb)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193518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【德國teifoc】DIY益智磚塊建築玩具(TEI8010)





【德國teifoc】DIY益智磚塊建築玩具(TEI4105)





【德國teifoc】DIY益智磚塊建築玩具(TEI4040)





【德國teifoc】DIY益智磚塊建築玩具(TEI4400)





【德國teifoc】DIY益智磚塊建築玩具(TEI1020)





【德國teifoc】DIY益智磚塊建築玩具(TEI2200)





【德國teifoc】DIY益智磚塊建築玩具(TEI3500)





【德國teifoc】DIY益智磚塊建築玩具(TEI4050)





【德國teifoc】DIY益智磚塊建築玩具(TEI4210)





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

開箱文,優缺點比較,超值推薦,促銷商品,網友最愛商品,超值商品,網友推薦,心得文,試用文,分享文,好用,評價







2858D35527F08278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